♥ 流星语 ♥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没完没了

这是生病的第四天。

这里的天气闷热,实在让人受不了。

老妈子生病已连续两周了,至今还没完全痊愈,还在咳。

今早的我还沾沾自喜,呀,我的抵抗力好强啊,虽然还带点小咳,但鼻子和体温毛病都好咯~
四天内就进入快要痊愈的状态!太太太太棒了!

我不敢跟任何人分享这份“荣耀”,因为怕说破了会不灵。

谁知,今晚舌头和喉咙给我痛了起来,大概是长藓了吧。
气死我了!

这几天灌了好多水,上厕所的次数还多过上面子书。
怎么还是给我跑出新款的毛病来?
长这么多肉还会生病,zzz
虐待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