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终于 ]] 病倒了

我不容易生病,但一旦冒犯病毒,种种毛病就会一起攻击我,抵抗力打败战回来,我就‘有排受’了。

前数天还好好的,逃课赶完一份assignment后,没有休息得太久就开始为接下来的law test作准备。

在上考场的前一天,不知怎的,鼻子就开始有fu,接着鼻塞、生痰、流鼻水、发烫、咳嗽!


看我双手和脸的颜色。。。中毒了
但还是有力posing的。哈哈


导致原因不明,或许是学院空调太大,搞到鼻子连续疆了数天;也或许是近来睡眠不足,啃书少活动而引发的。

不过还是很庆幸这场病‘来得是时候’,至少它是在考完测验后才好好地发作,刚好这两天没课,能呆在家让它好好地折磨,最重要的是不会影响我上课的心情和进度!

现在病一病,意味着病毒会隔段时间,至少三个月的时间内才有可能再发作,也代表说病毒不会在下个月尾的大考结束前找上门来。棒!

换个角度想,这坏事反而成了好事。看来我EQ加强不少了~ 呷呷呷呷呷~


不过提到大考,我的心抽了一下。

这学期是我念bachelor的末学期,换言之,念完这学期我就自由、我就毕业了!
但前提是,我是否能顺利过关呢?

我现在的心情可以这样子形容吧:老人年纪愈增,得知离棺材门不远了,所以有怕死的那种fu。

有多少人问我何时毕业,已多少次我告知对方‘should be’今年年尾。

有些事情无法太过自信,因为我承受不了自信后却突来的失败。

老实说,我很期待毕业,然后踏入社会。

或许有一天我会惊觉还是读书好,但现在的我却不想再待在学院,因为烦恼数不尽啊。。。
这不是每个人都明白的心情。

我相信我会怀念学院,我的导师,还有我的这班朋友。

或许我跟这班朋友的默契没有十足,观念上有大差异,称不上志同道合,但在我心中这班朋友的影子是任何人都抹不掉的。

三年时间虽然不长,但他们给过我的信心、温暖、欢笑,一直都记在脑里。

怀念归怀念,我还是想尽早‘离开’他们!我要顺顺利利地毕业!

可能吗?尽情期待。



生病让我觉得好睏!


* 刚刚在面子书加了好几位香港当红明星:陈法拉,胡杏儿,钟嘉欣,林峰,Bosco,马浚伟。。。他们几乎都用英文来沟通。
香港人英文好,这无可否认,但。。。
从他们的好几个posts和comments我发现了,原来,他们都无法正确地spell ‘oppUrtunity’ 和 ‘momMent’!Why?
我很讶异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