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October 17, 2011

肥肥婆

有些东西习惯了,临时要改,真的很难。


习惯平时晚上家里有老妈子陪,但这周末她随阿姨到新加坡拜拜,家里就剩我一个人。

她才出发不到5个小时,我就开始想念了。

当然不至于像中学那样想念到落泪啦,还小咩。

她不在家,没人在旁边碎碎念,没人打搅我赶报告,好寂寞啊。


但今晚她回来了,一到家就马上给我讲起故事来:

有个同团的可怜的安娣不小心绊倒弄了脚,现在还逗留在新加坡治疗,无法回来大马;

老妈子跟阿姨在饭店睡的那一晚,听到双层床上传来莫名的打呼噜声;

新加坡那么大,他们竟然在餐店碰上住在新国的三舅,兴奋得如中马票!


我记得老妈子出发前,我叮咛她别乱乱买食物回来。她“哦”了一声。

我想新国也没舍可以买的啦,所以不用担心身材向横发展了。

谁知今天却需要本小姐到下车站为她提大包小包的食物回家。

晕。


看来我终究逃不了身材向横发展的命运。

认命吧,肥肥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