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可以很明确地跟你保证

再过不久

你会在我的心里

永远消失



即便眼再盲

我的心可不盲



请别说我绝

给你的真心对待

被换成你的背叛之后

就再也不存在了


试着补救的了

是你自己把机会给毁了


你的所作所为

不是人者也有目共睹



虚伪

也请你虚伪得

逼真

你难道不知道

你早已被看穿



还有

请不要以你那

丰富无聊的想象力

替我编故事



你若那么爱想

不如想象你自己的未来

何时配偶

何时当老母

何时能拥有你蒙昧已久但却永远达不成的好事呗



真你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