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Laser Game @ I-city

跟佩雯毫不意识地为大家择了个‘好日子’——农历七月十四晚上到 I-City, Shah Alam的Laser Warzone玩‘镭射枪击游戏’。

这游戏原价为RM54,但我们趁promotion买了票根,售价只需RM27。

花数十块来吸取这个被来自躲在四周的朋友们射个痛快的经验,其实感觉还不错的呀!

这游戏多人一起玩为佳,最多人数可达30人左右,若彼此相识的话,玩起来就更起劲了!

当然,这是镭射射击,它并不像子弹paintball,被射中后皮肉会疼。

显然地,游戏是在很黑暗朦胧,还带点恐怖的地方实行。

整个空间的墙壁都涂上了黑漆,四周置放了带有银光魔鬼图案的大油桶、轮胎;四周因为烟气而朦胧,让人看不清楚对方的脸孔;加上足已震耳的影响,即便那只是镭射射击,也让你玩一圈后就感到疲惫不堪。


加上在这特殊(诡异)的日子玩,气氛就更刺激了。

偏偏在游戏正要开始时,伟良兄念起了:“农历七月十五啊,不要射到不应该的hor!”
大家不也被他气呆了。。 



穿上这达2.4kg重的镭射衣,还有握着很像小孩子玩的水枪的镭射枪,就有感觉像在战场打战啦!

你们肯定以为枪手只需随意乱射对方就算赢了吧?

非也~!

枪手身上的镭射衣前面有四个镭射感应器,背后一个感应器和镭射枪的另一个感应器才是打败敌手的秘诀。

只要比对方早先射中感应器,那才算赢。

而被射中的枪手的镭射枪会震抖提示自己被射中,而且镭射枪在五秒内暂停操作。

五秒听起来很短,但在这五秒内无法射击他人可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啊!

就有那么几次我被射中,好不容易等到镭射枪恢复操作,想要报复之时,却又被另一人射中一次。

又是另一个五秒。漫长的五秒。

相信是身体太庞大了,不管我躲在哪里,都会被人发现,都会被暗中射中的喔!

只要我一踏出去,就会被远近一齐来的人射中了!

有太多的五秒就是这样子被人射中结束的。

这,就是肥胖者的悲哀吧。。。 嘎嘎!








十七位内,我排行第六呢,是最后算起的第六(eliminator),不错吧!=。=
排在第一(marine)的顺吉,射中最多敌手。
怎么身为他表妹的我排名跟他相差这么远。。。
算射击精准的话,那就是华铭(cobra)了,果然是有当警察的前途!






这是第三圈吧,哎,我依旧‘名列前茅’,排在第十四(marine)。

即便没有凯旋归来,但这对我而言,这可是个非常好的经验!

对了,忘了说,在玩第二圈的时候,是太紧张?还是。。。[诡异],我竟然踢到地上的轮胎而跌个两手两脚趴地,连鞋子都掉了出来。回到家,两只脚,三个瘀青。

这就是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