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我等你啊

6th Aug 2011

隔了近三年,这女人终于从香港回来了。

对于她的归来,我是充满期待的。(其实不想给女人知道这,因为她会自豪的啊)

这女人在我生命里的存在,身边无人不知。

就连学院里不曾与她谋面的朋友都听闻过她,甚至记得“琦琦”此名。

咳咳咳,人家会记得你,除了因为你名字nice容易记以外,还全靠我给你面子不停地在大家面前提及你哩。


女人回马,我可伤脑筋了。

驾照取了3年却不会驾车。她?香港人搭交公的,所以不会驾车也!嘻嘻

驾不了车肯定不用想要去多远多好玩的地方!

这下惨了。

我想带女人去吃好吃的Rojak,,Cendol,,Asam Laksa,,Bah Kut Teh,Poh Piah,Auntie Anne's全都是要驾车去才能吃得到。

不会驾车,去个pi~

最靠近家的shopping mall不好玩,是年轻人都爱往Sunway Pyramid钻。

这个地方真的是要驾车才能到了。

不会驾车,去pi咩~


幸好

有阿源在。阿源~~~~~~ 谢谢你的车、轮胎、车油、午餐。嘎嘎




阿源。女人琦琦。老娘





扮鬼扮马绝对不是我的专长,那一副老模样扮起来的结果真的让人汗感到颜。

不过女人叫到,不敢不遵命。

应酬一下啦~





现在是怎样!很委屈咩~XD



Eddy Tee 谢啦你的alcohol,nice!


Eddy应该是当中最不舍得女人走的一个吧。
Eddy,我替你说出心里话了吧!


近三年后再次见面,其实一直很担心我跟女人会不会因没话题聊而变得尴尬!

毕竟人在三年里--这说短不短的时间内还是会经历不少成长和改变的。

正如阿源说我怎么没有像以前那样吵了。

我还是很吵,但要跟以前的我比较的话,我得认老了。嘎嘎

而且我不是个很能逛街/血拼的料啊!所以当天瞎逛半天、看完apes后我连开口的力也没啦。

反倒看见阿源跟女人有那么多话聊,我还真的有些惊讶!还给我聊文学哩!

不过下次见面就不用担心他们俩没话题聊了。

女人这一趟回来,见了两次面,不多。

我有课呢,还早出晚归,连电话也不比以前打得如此频密了。


港女,我现在可是在期待你下一趟的归来了!

你想念rojak 和 auntie anne's 了吧?那现在快去定机票吧!等你一起去吃。嘻嘻

Well, enjoy your holidays & camps before it ends!

Don't ever forget to reply my email. Don't keep me waiting for so long!!

Take good care baby!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