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March 21, 2011

成功了!

已经连续两个周一晚都浏览中国报副刊的《优学》,盼望能在‘One Click之下’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荧幕上,即意味自己前阵子所投的稿入围成功。可惜结果是让我失望的,自己也以为大概是文笔不好,还是文章过于罗嗦而不幸被打入冷宫。

不过今天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浏览了《优学》。
啊~ 第一位,曾滢。不是我。
第二位,黄建铭!也不是我。

三票中的两票都不是我了,剩下的一票又怎有可能会是我!我并不是常常被女神眷顾的。但还是按耐不住往下滑。映入眼帘的是

第三位,王依萍!!
唔呼~ ~ ~ ~ ~ 爽极了!

投稿成功!



髮型配臉形才漂亮
王依萍◎雪蘭莪

一個人長得美麗或醜陋,跟髮型息息相關。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整個人看起來不但迷人,也會變得精神奕奕、自信滿滿!21世紀這個時代,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就連男人也變得跟女人一樣,在乎外表,包括髮型。

髮 型除了要適合自己的臉蛋外,也要跟得上潮流,這樣方能在時尚界立足。猶記得有個女性朋友留了一頭柔軟長髮,讓身邊的朋友羨慕不已,多么冀望自己也能擁有迷 人的長髮。不久后,那位女性朋友的頭髮在一夜之間變短,就在大家還為那犧牲的長髮感到沮喪時,有人大喊說她的頭髮是半長半短的!原來,那是當時流行的髮型 ——把頭髮分成兩層:上層短至頸項,而下層則長至蠻腰。擁有這樣的髮型,朋友的頭髮要短能短,要長能長,真是變化多端哪!

日系和歐美風格的 丸子頭,也是近期無人不知極流行的髮型。顧名思義,丸子頭的形狀就像丸子的髮髻,這類髮型已經風魔不少少女,甚至連模特兒都梳起高高的丸子頭走秀!還有就 是在秀場上最具代表性的麻花辮髮型了,這類髮型的弄法是將辮好的麻花辮抽撥鬆散至自然凌亂的狀態,然后使用定性品為麻花辮定型,帶出一種復古風情。當然, 要弄好這類髮型,也挺考功夫的哦!

數年前風靡一時的直髮已成往事,現在的趨勢是一頭卷髮,帶給人穩重成熟的感覺,特別是大熱的梨花頭髮型! 梨花頭目前已成了時尚達人的最愛,在街頭就能看到少女及熟女,都頂著這款髮型!另外即是男女通殺的韓式Bob髮型,也是當今流行時尚髮型之一。Bob頭的 亮點就在于它的斜劉海,不但看起來活潑可愛,還能修飾臉形!

每一個季節所流行的髮型,簡直是多不勝數。上一個流行髮型還沒學會弄好,時尚界又有了另一個全新髮型!有時候,還真會讓髮型發燒友喘不過氣來呢!不管你頭上頂著的髮型是否最時尚、最流行,重要的是,髮型要適合自己的臉形,這樣子才能襯托出更漂亮、更帥氣的臉孔哦!


摘自《中国报》副刊 - 优学
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school05/  (22/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