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New Year!!

撕下仅剩的一张日历,2010正式告别。挂上新日历,厚厚的365张,又是新的一年啦~!

去年的今天与高二的死党到吉隆坡一带倒数庆祝,由于今年因工作到挺夜,所以在家跟部落和面子书一起倒数了。

不得不承认我对2011年是抱着既期待又忧心的心情来迎接这全新的一年。

期待在这一年会有哪些好运好事会来到我手上,同时也担心又会有哪些衰运衰事频频找上门来,如课业、又或者是人际关系上的种种问题都是让我很烦心的。

明年最重大的事情,大概是我的学业。
学士末年,是最关键的一年、是跟我能否顺利兼‘准时’毕业有关的一年。

最惨的就是学院偏偏选中在如此重要的一年要搬迁到很远很远的Pudu去,从家里到新学院的路程就得耗上好多我本可以用来温习功课的时间,相信考试时期会是更加难熬。

一句老套的,努力的话必会有成果。
只希望开学后的自己不会被惰性纠缠,全力以赴,把学士给拼回来!!!!

在此也不忘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唷!黑皮牛耶耳噢!!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