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投稿成功!嘻嘻

付出得到應有回報

《中国报》之青春开讲 / 讀者:王依萍◎雪蘭莪


光陰似箭,2010年年頭的種種情景還歷歷在目,年終卻快進入尾聲了。緊接下來即要掛上新日曆了!每次新的一年來臨,人人都會心懷新願望、新計劃,也會有“把不愉快的事情給忘了,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想法。雖說是全新的一年,但我的願望依然與去年一樣,也與前年、大前年的願望無異。


眾所周知,無論發生什么事情,家人永遠是最值得依靠、信賴,始終對我們不離不棄的人。對我而言,家人比宇宙上的每樣東西都來得重要及珍貴。因此在我心中,最重要的願望當然是獻給家人。只要全家人健康平安、和睦共處,那是讓我最安慰的事了。


至于個人的願望,由于還在求學,第二個願望非學業進步莫屬,並順利念完學士課程。唸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我這類對課本不感興趣的人,更是難熬。安全度過了首兩年的啃書時光,能否順利畢業就得看明年的成績了。


新的一年是我念學士的最后一年,相信也會是在學業上遇上最多阻礙和掙扎的時候了。因此我冀望自己能全力以赴,面對接著下來的考驗,付出的努力皆能得到不錯的回報,讓成績更上一層樓。只要全部科目“過關”,我就心滿意足啦!


最后一個願望,四個字足以代表一切:心想事成!無論心裡想什么就能得什么,那是多么讓人感到愉快的事情啊!儘管如此,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付出,又怎么會結果呢?因此我希望,我付出在最后都能得到應得的回報。若以上願望皆能達成,那新的一年將會是我最快樂的一年啦!

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school05/default.asp(28th December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