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台湾之旅 前序



25号的凌晨4时,从台湾出发开往大马的航机正式抵达KLIA,数百位乘客拉着笨重的行李箱,拖着疲惫的身子兼眯肿的眸子离开机场。。其中一个非老娘莫属。

是的,我从台湾回来了!七天六夜的台湾走透透之旅终于结束啦!
而那也是三天前的事儿了。。。

这是第二次乘搭飞机,心情依旧如首次搭机如此期待加兴奋。

每次乘搭飞机的时候,我都会超级感恩发明飞机的科学家(莱特兄弟没错吧?)发明了如此奇妙的交通工具!赫赫~ 每次都很享受飞机往前冲离开地面的那种感觉,超奇妙的!

第一次乘搭的航机是小型的,载有约百多搭客(?),而这次乘搭的是大型的,载有约三百多搭客(?),不禁让我怀疑这架飞机是否能顺利抵达目的地啊?那引擎是什么盖的?那么有冲力?!撑得起那么大的重量么?!
汗。。。请原谅我的无知吧,当时我真的是那么想的。

要出发的前一晚:18号,因过度兴奋而失眠,在正好有睡意的时候却被叫醒好去梳洗了。
结果只睡了两个小时就只好离开被单。管它的?就要旅行去了哪还理会睡眠足不足?

紧接下来的六天也是睡眠不足丫。每天都凌晨1时上床,早上六时morning call下床。
上了旅游巴士,导游开始在啰里啰唆的当儿正是我继续补充睡眠的时候,
很多时候还睡到嘴成o形,只差没流口水,呵呵!
几天下来的睡眠不足加上台湾时冷时热的天气,害我黑眼圈加深,皮肤又干又黑呃呃呃!
还有,吃完睡,睡完吃,害我也变胖胖胖胖了!!!!

说到吃嘛,出发前上网做了功课,把在网上所介绍的美食都尝试过了,
什么棺材板、青蛙下蛋、大饼包小饼、大肠包小肠、芋圆、香肠、阿宗面线、炸鸡排。。
唉哟喂,*摇摇头*,我全都只吃一次,没想吃第二次啦,你听有吧?
唯‘二’我有吃第二次的食物乃是炸菇类和水果冰了。(敬请期待下个post吧,秀给你嫉妒)
=.=''

这次的台湾之旅的确走‘透透’了,台东南北中全都有留下烙印,高雄花莲西门町全都走过,就因为行程太紧凑,无法在每个地方逗留太久,都是很匆忙来去的丫。
这趟旅游最值的当然是有幸参观了今年正好落在台湾的[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人潮汹涌啊。
而唯一回到大马,深感伤心的就是没在台湾剪头发啦!西门町一带能见很多家名为《乱剪》的理发店,挺有名的,唉唉唉~可能剪了之后我会变成美女也说不定啊!!!!!!!!!
而且是大美女,不是小美女哩!超后悔的!*白痴*

在台湾的7天,碰到3天长命的毛毛雨,路不好走,天气又冷,妖xiu噢。
高雄的天气与其它地方最为不同了,整日烈日高挂,一滴雨都没。
人家说大马人好热情啊,我说要是你去到台湾,你就了何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啦。
台湾人比大马人还要热情有礼;路边难见厕所和垃圾桶以外,地上的垃圾也少之又少。
而美女嘛,整个台湾随处都找得到,全都会打扮!;帅哥嘛,西门町一带最多!!又高哩!
带不回来啦,帅的旁边都站着美女了。真的是~ 

这一趟旅游,not bad啦!虽然有不愉快之事发生,但也只是小事情,不足记脑!
愉快胜过不愉快的,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