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台湾之旅 后序

旅行回来后,整个人变得懒散了。
一直以来,说到po照片,我总是很efficient的,但这一次很明显的,不了。

反而po这些照片实在是让我很抓狂。
旅行中所拍的照片的确有些过分的多,想抽一部分po上来部落,但请恕我无能为力,
因为实在是太多啦!而且line非常的down,upload得超级慢,我可没那种耐性等啊。
尽管如此,前两我还是把它们po上facebook,以让想了解台湾的朋友们看看[我和台湾]。
哈哈!所以有劳那些有兴趣的朋友上我的面子书看看好了。

嘿,别只顾着看照片里的我,好不好?也要欣赏一下下台湾的宜人风景、有趣事物。。。
特别是有两三张被我拍下来的‘招牌广告’。
台湾的广告或招牌确实有些惊人和好笑的,
好比: "再大的鸟都装得下"、"真他妈的好吃" 和 "晴天久折,下雨没折"。
在大马要申请使用这样带有黄色且粗俗的广告语应该是挺不可能吧?

食物方面,我有照下来的几乎都是所谓‘台湾的美食’吧。
不过对我而言,没有很多食物是让我有冲动想吃第二次的。
呵呵,就连我这个超级hotdog fans在台湾看到香肠都反胃,全程买了一根也只吃一半。
吃啊,就真的要看个人口味咯。

下次再去的话,我想别在年尾去了,因为十一月台湾开始进入冬天,
那里所售卖的衣服全是厚厚的,毛毛的,根本不适合在大马穿。
所以要血拼还挺难的~
无论如何呢,台湾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旅游景点,虽然才刚从那儿回来,
不过耳边传来又有人计划明年再去了噢!!!

连续几天在台湾的旅馆观看了几集《原来是美男啊》,一回到大马也就追这部韩剧了,
早在一周前追完了。嗯~剧情还好,较适合中学生吧。
不过戏剧里的歌曲都挺不错听的。。

CNBLUE 的《孤独的人》


9th street的《默默无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