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自由了!







呵呵,温习功课期间一直在期待的非假期莫属了。
重要的是,我有的是三个月的假期,新年后才会开课。
这三个月的时间,我要开始努力玩下去啦!!!

说说两张paper吧。
首天的Financial Reporting System paper非常非常的听话呢,没有耍考生,
大致上都很顺利,但能不能获佳绩就是未知数了。
你知道的,我很粗枝大叶!
当然,还是冀望这张paper能给我捎来好消息。

今天的Management Accounting,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虽说如此,我却还是败在很多部分,留于空白。
只能怪自己温习得不足啦。
唔,对此paper,能过关最为重要!有没有HD,无所谓。
担心~

至于其他两个科目Business Development 和International Business 是assignment based,
没有考试,但还是有着‘肥佬’的危险性。
一旦在里边所提出的idea 被ban,那就掰掰啦!

靠你了,我的幸运之神!保佑我~

一结束最后一张考试,就和朋友去‘享受’了!
享用完日本餐后,就到影院欣赏电影《Skyline》。
不错的一部电影,有把我吓到!
可惜结局不是我所期待的那么完美。

考完试了,换言之,我要上飞机了!哇嘎嘎。。。
得趁这两天补好睡眠,到时才有力气shopping!嘻嘻嘻~
台湾啊~I a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