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考试前夕

时间果然像箭似的,上一个post才说还有11天即将上考场,今天却已经是那天的十天后了。

是的,明天大考了。

明天是degree次年最后学期的大考,可笑的是,昨天刚好来作客的邻居竟然说我在念diploma。

我可是辛苦熬到第二年的degree了,什么diploma嘛。

能熬到今天,过完之前所有考试的关卡,除了自己不值得一提的付出以外,当然,也是幸运之神所眷顾的。

我自认自己并非读书的料,每次来到考试期间总是困难重重,累了自己,也累别人- 别无他人,即是我老妈子。

每次考试一到呀,
我都‘逼’老妈子把电视声量转小一些,即便没坐在电视机前,我的心却靠在那儿了;
还有,不要跟我说话,我无法专心;
不要跟阿姨煲电话粥,因为她们的谈话很自动的传进我的耳鼓,distract我念书;
早一点用餐,饭菜摆在餐桌上,我没地方做练习,而且我一念书,整张桌子都是乱的。。。
麻烦吧?呵呵。

话说回来,过了明天和后天的papers,我不晓得是否还能过关。

跟之前的papers作比较,这学期的考试真的是最难熬的了。

因为考试的前一个星期还在忙于赶assignment,完全挪用了我应该用来准备final的时间。

明天的paper,我。。还没完全温习完。

若明天的paper乖乖听话,没有为难考生的话,我相信我能'pass'啦。

要是考题出来了,把考生拿来耍,那我可就完蛋!

让我比较担心的是后天的paper,还有好多好多还没读!

惨了。

惨了还在这啰嗦?!还不去念书?!

掰~~~~~~~~~~~

祝我好运!幸运之神,你到我家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