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搞不懂友情

一件你不知道的事 昨晚喝了那半杯的nescafe后 我有去把仅剩的半包也给冲了
效果不错 至少我多挨两粒钟 嘻嘻嘻嘻嘻嘻
再过不久 我应该也会爱上它吧
现在即使有超级帅的帅哥站在我面前都震不醒我 那就只好靠包nescafe了
打算今晚再来一杯

昨晚不晓得受什么刺激 情绪很激动
看了朋友在面子书分享的一篇文章 虽然述说的对象是对情侣
但有些句子却讲中了我想对其中一位朋友讲的话
紧接就有那么一股力量推动我打了封email给她
这次我就想那么豁出去的了 管它结局是好是坏 至少尝试过
在email上打了对方的名 心里念着那多久不曾喊过的名 鼻子一酸 忍不住了
当时才惊觉 原来还是那么在乎的

不过最后事与‘心’违,过程中被几个人打扰
在几次停顿下后 已经找不回那股劲儿继续了
今早把打到一半的email给删除了

曾经有人问什么是友情 我看了觉得那是个无聊的问题
但近期以来 我却也问了自己无数次 同样的问题 但我得不到答案
朋友在心里的排名比从前来的更高的当儿 我却怀疑真正留在排行榜的人有能有多少
别人搞不懂爱情 我则是搞不懂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