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nescafe神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爱喝她们都不爱喝的黑咖啡
不爱喝她们都爱喝的nescafe

但为了提神

今天却沾上了它
把最不喜欢饮的nescafe都吞进肚子去了

怕太浓 只冲了半包
又怕太稀 只好冲半杯热水
喝起来倒是挺能接受的
至少不是my greatest mum冲的如此甜加浓
但没有my greatest mum冲的那么浓
还能助我提神吗

大概是人老了
(根本就是懒惰另找借口)
以前至少能挨夜至凌晨2时
但现在只要看到闹钟敲到十二
我就要倒地了

今天喝了这杯自古以来最好喝的nescafe
会否让我精神多一会儿呢
还是没有半点贡献反而让我增肥
那就拭目以待吧

再十一天,上考场。

再十五天,上飞机。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