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那是我第一次稍微解开那扇被紧锁着的心门,如此坦然地把事情讲出来。
托我的福,你们是众幸运者。

真的很抱歉,我不习惯把我的心赤裸裸地袒露出来。
只怕一旦将之袒露,伤得最深的是你们,紧接烦得最重的是我自己;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爱胡思乱想。
或许是因为我固执? 我自寻? 还是我不够自信?

真的很抱歉,我习惯了把任何烦恼或麻烦或不满都藏在心里面,由自己来扛。
劳烦他人来替我解决,我挺不愿的。

真的很抱歉,我很爱把所有事情都复杂化。
我总是认为不能把有很多事情想得太简单,因为背后肯定藏有玄机。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是常在口是心非。
好的让我说成不好的;可观的我却以悲观的角度来看待;没有问题的我却认为是有问题。
我想说,世上没有100%的肯定。
这之所以我时常无法给你们任何肯定的答案,这之所以我说的很多话总是有个定界。

我想,我遗失了我的自信心。

正如我在此部落的自我介绍中提到的,我是头狮,是头霸道、脾气火爆、要求很高的狮。
可是我这头狮与其它狮的不同之处乃是,我没有像其它狮来得那么有自信。

或许近年来发生了历史最严重的战争,
让我无法勇敢站起来面对身边的人,因为我总觉得周围看我的人都带着怪异的眼神;
让我不能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因为要是我做得好那当初根本不会掀起那场战争;
让我没有安全感同样的战争不会再度发生,因为我深怕我的太袒露又会激起另一场风波。

有人说我有在逃避,当时我否认。现在回想,我觉得的确有那么一丁点。
有人要我尝试去挽回,我说:我想啊,我真的很想。但真的还能挽回吗?
把别人狠狠地摔了一跤,日子久后,当那人看回那道疤,
不管痊愈了没,那个人都不会忘记当初的痛楚有多深的。
在那个人被摔伤后,我何尝没有即刻替对方敷药,过程中亦施了几次药给对方,
只不过到最后换来的是零音讯。现在的我根本就没有权利要求挽回。
此战争何时结束,是个未知数。或许很快的它就会结束,也有或许它从此都不会结束。

而我遗失了的东西,大概很快会被找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