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最近很词穷。不,应该说我一直以来都是那么词穷的。

每次上到此地,明明就是有话想说,却就是不晓得该用什么词,什么方式把它表达出来。

已把话打进框子里的了,最后又狂按 " delete " 键把它删除掉, 紧接就是离开此地,却没把什么话给留下来。

尽管这次再如何废话连篇,我都得为已快发霉的部落添上数个字才行。

以一年前的经历看来,今年的这个时候,应该是我在发牢骚,正萌起想要放弃继续念学士的念头。

不过这学期,暂时而言,挺好,至少我犹未发声唠叨,没有想放弃。

仅仅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哪,就要再次踏入那冷冰冰的考场了。

当初认为很难的科目,小考的成绩却让我意外;但一开始认为有把握的科目,现在却让我感到头痛不已。

离大考还有三周时间,对其他人来说应该是捉进时间拼命啃书。

但对我念的这所大学而言,这段时间并非用来啃书,而是‘造’书。

对,就是赶assignments。

念这所大学的我们总是得等到大考前的一周才有时间温习,所以我的成绩,不算顶呱呱。

加上自己是超级虚度光阴的,结果才那么学业无成!

写着写着,压力来了。

感觉上在此写这些废话是挺浪费时间的。我要走了,赶assignments去。

掰。


赠你12个字:

* 每天进步一点点; 坚持多一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