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期待-ing

连续忙碌于assignments及测验将近一个月,这两天终于有少许时间来偷闲了。

去年的中秋节在朋友家办了BBQ烤肉会,游戏时段更是让人玩得不亦乐乎。

今年的中秋节也办了另一场BBQ烤肉会,这一次是在我新家办的。

虽然是新家,里面却空荡荡,里面除了有几张不像沙发的沙发、饭桌、神台,无它了。
对了,家里还有几层灰尘哪。

为了在我家办这烤肉会,大家皆很忙:忙着扛道具、锅刀、碗叉到我家,就因为我家有capability,但没有ability。(真羞啊)

烤肉会算是挺成功了,虽然过程中发生了小小插曲!害我真的惊心胆跳呀,还以为我要失去我家园了。最后什么都没毁,却闹出个大笑话。但从这笑话我却能体会火灾灾民看着自己家被火神掠走的那种心情,很恐怖。

烤肉会结束时,大家都累了。累之余还得把带来我家的工具搬回家,免得有些朋友的脾气都变得紧张,当然包括我在内。(不好意思啦!)

尽管如此,这次的烤肉会还是让人很享受的!希望我的朋友们亦享受咯~!

不过今年说了要提灯笼游花园的,但时间不足所以没办成哦。明年吧?呵呵~
我想好了,届时改作刷刷锅嘛,方便又省时,那就有时间去提灯笼了!
若不介意再搬道具来我的家的话,明年一样,在我家办!
OK OK?? 嘻嘻。。期待-ing。

---

早上刚跟中学死党们打羽毛球,这次由表哥出手训练,又学到技巧啦!
偶尔活动一下,身心身体都感觉很棒!
期待-ing下次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