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July 25, 2010

吧生建造公会晚宴

此刻的我是处于超想睡觉的状态。大概是昨晚佩戴隐形眼镜数小时而导致双眼极累的。

昨晚老爸的朋友托我在吧生建造公会所举办的晚宴上替贵宾敬花,亦就是说,在贵宾的胸前别上鲜花。毕竟这是我的首次,如此重任落在我身上,我无不忐忑的。首先最担心的乃是,我是个‘视力残障者’,要是一个不小心把别针插伤贵宾的胸,掀起‘肉血之祸’,那就糟糕了!而且别针若是小型的,由我这双粗手来别,看来得花上很多时间吧?当时无法想得太多,只求一切顺利即可。

五点钟从补习中心上班回来,便很匆忙地更衣上妆。刚开始是很顺利的,之后却溜手把新买的眼线玻璃罐弄倒在地,裂了。当时的我真的是,气爆。新买的东西,只用过一次就没了,能不气吗?不过有时候从另一个角度来想同一件事情,结果可能是好的。我告诉自己说,幸亏眼线玻璃罐掉下的当儿,溅出来的状液没沾到晚装,要不然岂不是遭殃及两物?如此想一想,心中那把火确实被扑灭了不少。

抵达晚宴地点后的不一会儿,我就开始执行责任了。唔,不错。我自觉自己做得挺不错的。恕我孤陋寡闻,众多贵宾当中,我只认识政坛上有名的邓章钦Teng Chang Khim一位,亦深感荣幸自己有机会为邓先生敬花。(^0^) 当然,能有这难得的机会,我也不忘感谢老爸的朋友谢太的恩赐。

在这短短五小时,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虽然失去了一罐眼线笔,但我赢得了一份荣耀、EQ、(与小云的)友情以及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