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July 10, 2010

前数天下了场雷阵雨,一颗雷劈了下来,把正在玩面子书的我给吓了一跳,赶紧下线。
气的是,不知怎的,这颗雷不偏不倚地击中了家里的电视机,现在无法操作了。
伤心哪~ 错过了我要收看的韩片大结局,且现在假期没有电视机能使用,闷得我
快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霉了。

两周里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站不是,坐亦不是。Part time工作只需区区几个小时,打法不了一天的时间。扫抹地、洗晒衣。。。一切做玩后,也只不过过了一个上午。其余的时间,就在家里流浪。

假期还剩两周。
再过数天成绩就要揭晓了!不紧张,是骗人的。不担心,是假的。
想到要开学了,重重的石头不禁往心里压了下去。想到再过不久又要上考场,我的脑袋直冒汗!
我宁可继续发霉下去,亦不愿开学呃。

———————————————————————————————————————————


今天喷嚏打个不停,哈七一个接一个,结果左鼻遭‘阻塞’了,挺不舒畅的说。

我是个容易感冒者。
自小鼻子就很敏感,老妈说小时候的我在睡觉时,一个哈七打出来,鼻涕有如飞碟一样,飞得远远的,沾在床前的橱柜。嘻嘻~
是的,只要在打扫房子、橱窗或什么的时候沾到那么一丁点的灰尘时,我就被染上感冒了。

只是年纪愈增,感冒次数就愈少了,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样,一个月会染上一两次感冒。
有时候隔太久的时间没感冒,自己会觉得挺奇怪的,还会自豪的认为必是自己的抵抗力增强了。

很久没感冒了。
终于,我的老朋友又来拜访我了。幸亏,它是趁我放假到访的。

它让我昏昏欲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