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Tuesday, June 29, 2010

要买吗?很会吸血哦!=D

呆在家快发霉了。整日无所事事的,
滑鼠在面子书上滑来又滑去的,
日子乏味极了。

一个月的时间呢
我怎么可以如此虚度它。
在面子书上的freelance profile那里狂找promoter的工作,
昨天有位负责人寄了个简讯来
问我可否能应付她所需要的日期及时间。
问题是,
我需要推销的产品是。。
唔。。。
嗯。。。
啊。。。
STAYFREE 〈女性专用的卫生棉品牌〉。
唷~~汗。

我行吗?
叫我卖就算了,
但我可能还得拿着那片东西
向路过的小姐安娣阿嫂,
甚至是安个介绍那卫生棉有多好用,多厚,多长,多吸水。。。不,是吸——唔。

呵呵!
算了,反正那人没打电话来了。
不理了。
现在的我,有重要任务!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