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June 27, 2010

结束啦!前天开始,我自由了。
十几天以来一直抱着紧张兮兮的心情度过每一天,吃得饱可是睡不好,
就连睡觉时所梦的都是连串的考试题目和温习过的topic;
放不下心睡觉,怕闹钟叫不醒睡过头而迟到。
如今考试结束了,顿时从忙转闲,其实还有点不习惯呢,呵呵。

假期噜~虽然松懈下来,但难免会担心一个月后将揭晓的成绩。
我尽力了,很努力地写了,能否过关嘛,其实还是得靠运气。
那,这次的我运气如何?未知数。
一个月后让你知道,嘻嘻嘻!

考试一结束,就收到短讯来约出门的了。
这次齐出外的人少得很哪。。
但为了在一位快要出国的朋友出国前见一面,
所以还是应约了。


虽然人数少,但还是挺高兴的唷。
尽管如此,还是预祝要出国的淑贤:一路顺风!!新年见。嘻!


结束此部落前,我真诚地想对洪QQ小姐说:
生日快乐!!
老啦~老啦~老啦~~~~~ 比我老了。哇哈哈!
在远方的你,好好照顾自己啦!!!
生日愉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