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June 21, 2010

及格=目标;目标=及格

在上一篇的部落提说过,还倒数11天就要考试咯。

Time flies,11天过去了,今天正是考试的首天。
 一周下来拼命地啃书,一起床就坐在桌前一直念到上床睡觉前。
(至于到底有多少是读进脑袋的,就甭提啦。嘻嘻!)
今天踏进考场就很努力地把一切有进脑袋的统统给“呕吐”出来。
“呕吐”过程出现几度困难,深感难受,欲哭无泪,紧张无汗,
幸亏最后还是成功顺利地把过程走完。

与往常一样,
踏进考场前,心里是多么的充满希望,
只愿能获个甲回来,即使是第二等也不赖。
但踏出考场后,呵~变啦。不求甲了,只求及格。哇哈哈~
真的只敢冀望自己能及格,顺利把这个学期念完,
千万不要出现任何差错,因为只要一个不及格,
就足以毁了我的学业、父母对我的养育、父母的荷包、还有,我的自信。
所以,求你,让我及格吧。拜托拜托了。

再隔两天,还有另外两张测纸。
努力地“呕吐”吧!



你知道嘛,过去一周为了啃书,我从早坐到晚,知道自己没有什么活动,几乎不敢乱饮食。
谁知!啊~今天的裤头还是紧紧紧紧紧紧~~~~~~~了!!!唉~
我,又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