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June 4, 2010

GO GO GO !!!

整个星期下来进行了3个presentation,一切可以说是挺顺利的。
有朋友们的支持,我真的办得到,耶!(谢谢咯!)

虽然每个学期都会有数个类似的presentation,照例来说应该是已经见怪不怪、习惯于它才对。
不过每当隔天有presentation,前一晚的脑袋总是会不受控制地想:
会不会忘词啊~
舌头不‘活跃’念不准英文啊~
会不会丢脸啊~
班上的同学都很强呐~
结果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很久,直到不知不觉才睡去。。。。
每一次都会这样,没有例外。
会紧张,是人之常情的。就连我班上的Pro学长学姐亦说:紧张是很自然的现象。
就连他们都会紧张,我若不紧张不就很奇怪了吗?

不过经过一次又一次顺利的presentation,不晓得哪来的激励,让我顿时对自己有了信心。
虽然还是难掩站在众人面前致词时的紧张心情,但presentation的过程以及结果都让我很满足了。

当然,我很了解,人不可过于自信,不可过于知足,不然会停滞不前的。
我不会让自信变成 自满的。
下周还有3次正式的presentation,冀望一切能更顺利!
加油!
Give me a G!
Give me an O!
GOGOGO~~~~~~~~!!!!!!!!

Wish me luck bab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