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May 29, 2010

小学时光

这几年来,继frienster后,
facebook成了男女老少的第二个家,
有空没空,都会上线到那里走一圈。


我也不例外。


即使像这个应该好好啃书的时候
我却还是呆在facebook面前
移动着滑鼠在那里漫无目的地在徘徊着
我不玩game,facebook里的games完全不沾,
所以它在我心目中没有什么意义
它只是一个
让我无聊时可以上去看看朋友的近况
看一下靓仔靓女的相片
顺便八卦一下很多下 
(最近还超多人说我很8,唉~我是caring耶。caring = sharing 你瞭吗?哈哈哈)
借口啦。


直到昨天友人在facebook登了数张小学的相片
tag了很多熟悉的脸孔
让我追溯起往日的时光
真的很回味
我这才发现facebook的好处
让我不用登报就能找到人
心里不禁有点感激它
呵呵


其实大多数的小学朋友
皆一齐上了同一所中学
虽然距离如此的近
但彼此的感情却不如以前
亦没有好好地珍惜
昔日最好的朋友
现在即使碰面也找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吧


不过能再找到几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的确很兴奋、高兴
大致上样子都没舍变化
一眨眼都变高了
也都变漂亮,变帅了
喔耶
 我也是在说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咩


- 二年级的班级照 -
看到我吗?! xD
对于念光华的朋友,应该看见里边有很多熟悉的脸孔吧。


- 三年级的班级照 -
我是巡查员!很凶的~ 常常叫“juniors”不要跑!排队!安静!
有个色鬼看了这相片,说我干嘛要挺胸。
我是坐正正好不?嘻嘻


我记得小时候的我
很粗鲁。 很大胆。 很男人婆。 很贪玩。
很丑。 很胖。 很凶。
(现在也一样,我自知之明)
所以那时候很多“小朋友”看到我都会怕
都跟我保持距离的呢
老师们好像也不怎么喜欢我
不能否认
我的样子除了可爱之外
其实也很欠揍
你自己看嘛,有想揍我的冲动吗
哇哈哈

还有
二年级时美术老师(即照片里的级任) 要我们回家画张图画给他
我记得我没做
聪明伶俐的我
在要交功课当天拿了二哥以前的作品交给老师
老师之后退了那张图画给我
意外地,她没愤怒
还平静地告诉我“这是你哥哥画的吧。”
啊——
之后才发现
原来
这美术老师也是我哥当年的美术老师
zzz
难怪她知道!
前几天碰见了这位老师
人迈老了
见她上下楼梯时有些吃力
心痛哪
她可是我心目中和蔼可亲的老师啊。

在facebook找到了久违的朋友(子俊)
他说他还记得我(先别高兴哦)
也对我感到内疚
因为
有一次考试时
他瞧我行为很鬼祟
大概是在作弊
就‘奋不顾身’地向老师报告
之后老师就把我训了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忘记了呢
原来我
那么衰 >,<
唉~

反正过了那么多年
说出来不会坐牢吧
老实说
我小学时真的很会作弊啊~
因为也有其他朋友陪我一起作弊嘛
哈哈
而且我很笨   常获后面算起的第一名
当时以为自己作弊 老师不会知道
但现在觉得无脸见老师啊~
老师怎么会不知道
只是不揭穿而已
年幼无知啊~
原谅我!

我现在可是不作弊的!
我只是坐以待毙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怀念小学的时光
若再次回到当年
我想
我依旧会
作弊!




p/s: 红旗旗啊,注意两张照片里面的人物哦。
机会难逢,趁现在假期坐在电脑面前看久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