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May 26, 2010

Let's Party!!

说好了今早一起床就得立刻啃书去,最后却还是溜到电脑面前死死的坐着不走。哈!

由于友人的电脑出了毛病,所以等了这些相片好久,现在才拿到啊。
自农历新年开始,I-City就成了很多雪州人的照相景点,落后的我在上个月才真正光临这个算是挺不错的地方。

看似圣诞树的背景很漂亮吧?
六人同行,以搞怪出击,没有一刻是静得下来的。

要上大号吗?

表情各异,有人欢喜有人黑脸

这张算是最正经的了

叶问之5徒弟。左二那位是Iron Man的徒弟。嘻嘻

这张,很鸟。

孔雀

右边那条水,干嘛?

那一支支的是用汽水制作成的冰激淋,不好吃。

嘻嘻,请跳过这张。



星期六学长开了21岁生日派对,很荣幸的,我被邀请了。
今年里的我其实是不可出席任何与生日有关的派对的,不过这次机会难逢,所以就放胆出席了。
来回的路途上忐忑不安,幸好最后平安无事到家。呵!

最近赶的其中一份报告的伙伴是这位学长,彼此因而有了互动而相识。
她为人真的很nice,随和,文静,还有,她超有气质的!她有着会说话的双眸,真的很吸引我。
即使不认识她,我深信你也会不知不觉喜欢上她的。哈哈~



倒数一个月就是这学期的末考了。老实说,我完全不晓得自己学了什么。
脑袋是一片空白的。我想,这学期要是运气不好,很大可能会拿几个鸡蛋回来了。
怎么办?压力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
赐我力量!怎样都得考个PASS回来!
我要求不高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