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May 19, 2010

崩溃

现在的我只想放空脑袋,什么都不做。

我快崩溃了。

坐在电脑前赶报告,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
从眼睛睁开一直到睏到不行为止,我想的、做的、忙得,没有一刻是与报告无关的。
成天面对着电脑,眼睛花了,手皮皱了,肩膀酸了,就连颈项亦伸不直了。
这样度过一周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我却累得快要跨了。
现在真的沦落到头昏脑胀的地步了,所以被迫要暂停手上的工作。

我不晓得最近的自己怎么会如此压力。
我只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所有的报告赶完,早点放松自己,也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来临的考试。
总觉得这一个学期跟上一个学起完全不同了,程度深了,需要做的准备亦比之前要来更多。

无法否认,我是个有很多顾虑的人。
很多时候,不紧急的事情会被我搞的紧张兮兮的。
很多来日方长的事情,我却7早8早地去联想它们,搞到自己压力得不行。
我知道,这是自取的。

身边的朋友皆感到近日的我有了少许变化,纷纷献上关怀,为此我感激万分。
我知道你们担心,亦深怕我变傻了,就再也看不到如此口爱的我了,对不?
放心吧,我没事的。很快的,你们会再次看到昔日的我。等着瞧吧!

休息够了,现在又要开始赶报告了。
在熬多几天吧,之后就雨过天晴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