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题

多天没上来这里了,有人想念我吧?

这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老实说,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从讲师们口中说出一大堆有关我们即将得开战的assignments开始,那久违3个月的压力就不请自来,找上门了。大学时期,最令学生懊恼的,我想非assignments不可了。要顺利完成一份assignments,不只要选对题目,甚至还要找到跟你能达到共识的友伴,担保实行的路上能顺利,否则,区区一份看似简单的assignments,真的会毁了之间所拥有的美好。
幸好目前我所找到的友伴,在我心中他们都有一定的水准哦,我只深怕自己的愚蠢会连累友伴而已。

今年是大学第二年,是我们选择自己‘心水’科目的时候。
我的学院,嗯~为了省时省工省付讲师的工资吧,所以只提供原有4个科目的其中两个科目——
国际商业和会计。自从上了学院,被某老师所影响,我不爱会计了,无心从学于它。
无深谋熟虑地我选择了国际商业,即International Business。我相信你看得到‘international’此字,对,国际,有着全国的含义!预料不到我这个地理白痴竟然敢念这个那么深不可测的科目,我真是不要命了!老实说,我根本不晓得美国英国中国印尼印度澳洲。。。。落在地图上的哪个角落,
所以。。。自从选择了要念这一个科目,自己若真的想要高攀它,就真的得多多努力了。
而我现在真的有在默默地努力为自己增值+增知识,对此其实有为自己感到少少自豪的。哇哈哈!!那,到底我是怎样为自己增值的呢?
那就是,我开始读报章啦!!!!好啦,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
之前的我,除了娱乐版和副刊有在认真地读之外,其他的都是随意翻翻就算。
可如今为了多了解国外事物,我很勤劳地在读经济版和环球版,虽然我还是以选内容而读。呵呵!不过多阅读报章,的确能增加知识的耶!读了两周,对国外之事有进脑不少。

加上这学期,我就有个教Cultural Framework的讲师Mr.Liew,年纪轻轻,是众多讲师最帅的啦,最重要的是,学位高,经验丰富,所以即便目前只上了他8小时的课,至少我学了不少国外的文化,得益不浅。2堂课内,我们提到的除了文化,还有不可缺的话题,即内在美——胸罩!
在日本的著名胸罩品牌Triumph,就有着非一般的内衣设计。
看一下的照片你就懂啦!


Triumph品牌以提高人民的环保意识,发明了这类很特别的胸罩!为了减少伐木制造竹筷,它发明了可以收藏筷子的胸罩,方便人们携带筷子出门及‘使用’。大家留意右边小姐的胸罩右侧,的确插着一双筷子呢。呵呵! 很有趣吧?
想象一下,你正出门用餐,云吞面捧到你面前了,你从衣服内拿出了自备的筷子开始享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浏览这网址吧,还有数个骨灵精怪设计的胸罩,让你大开眼界!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