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March 1, 2010

笑吧!

今天是开学的首天,看到的还是那些熟悉的脸孔,所以心里没有一丝不安可言。

新的开始,我想要以不一样的心情去面对。

昨天回顾了我高二的纪念册,把朋友们写给我的留言看过一遍。


我想,我遗忘了一些东西。

原来,以前的我在别人心目中,是很爱笑的。
不过我现在竟然想不起来当时的我是个怎样的我;
我更想不起来我当时真的那么爱笑吗?


纪念册里有数张的部分留言是这样的:
“。。。每次看到你好像都是在笑的。”
“在走廊上看到你那微笑。。。。”
“记得笑容永远都不能少,要不然就不是大家所认识的你了。”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不喜欢笑,亦不随便笑。
有时候,即使脸在笑,却不是打从心底笑出来的。
当然,除外我跟亲戚好友一起的时候,因那是我笑得最灿烂的时候。

这世界每天在变,人也在变。
我变好变坏,这就得看个人想法了。


不过,我现在想笑了。
最近有莫名的动力推动着我,让我找到我值得笑的理由。


我想改变一下自己。
我要笑,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





欲则来,不欲则去,真的是你的性格。
我曾经天真以为只要断绝联络就能把你忘怀,
可是,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