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March 12, 2010

你是个不可能

我特别喜欢在独自一个人待在家的时候写部落。

眼前的手提电脑是置放在客厅一隅,因此在家里的人都无法不视我这么大一块东西的存在。
也因为这样,让我很难坐在电脑前自在地把想说的话打出来。或许是不想让家人知道我打了什么东西吧,尽管我打的不是些什么天大的秘密。可偏偏越想逃就越逃不了,我家的老兄就特别喜欢‘偷窥’我在网上的行踪。

我习惯了把facebook,email,blogger和msn同时打开,接着去做我要做的事情,如:洗澡。
这时候正是偷窥狂出动的好时机。我不晓得老兄他其实是想看些什么。或许他想了解一下,我几乎每天有待在家的每一时刻都是在上网的吸引之处是在哪里吧。

我想,我很难被深入了解吧。曾经有朋友说我是个很难被捉摸的女生,我不否认。
有时候,我连自己也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我喜欢的快,也讨厌得快。
因此,要面对我,你真的得抓准时机。

我喜欢当聆听者,喜欢别人有喜怒哀乐的事情时会找我分享、分担,至少这让我知道某个地方还有相信我、依赖我、想起我的人存在。 或许我是个不错的聆听者,可换过来,若你要我当个诉说心底者,这就有些困难了。与朋友畅谈自己身边所发生的愉快事情,我做得多了。跟朋友埋怨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是我常在做的。讨厌谁、不爽谁、管它7321地还在好友面前痛骂几句粗话,我也曾经干过。

惟有心底话,是让我最难以说出口的。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大概都没发现,虽然大家都亲如姐妹,可有关心里最深处的话语,我都甚少对你们说,不是吗?有时候很多藏在心里的烦恼,对我而言,根本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如何说起。有时候觉得自己所谓的烦恼,只不过是自己想太多所造成的,因此也不愿多说。有时候一些自认不可能发生而最后集成的烦恼,也因为自己觉得无聊而没有将它说出口。其实并不是不信任自己的好朋友,只是很多时候,真的不容易坦然地把事情说出来。尤其是,有关爱情。

爱情,对现在的我来说,很想紧握它,可却遥远得让我想抓也抓不住。
靠近的,不是我想抓住的;想抓住的,却越走越远、越行越淡、越变越不可能。
因为不可能,这更让我觉得没有说出来的必要。既然不可能,没希望了,那就不用说,当作没发生吧。

对你,是个不可能吧。我尝试抓住你的,只是,你想走。走了。

面对我,抓紧时机真的很重要。



看完了Micat著的《爱~原来》。
我依旧那么喜欢看爱情小说,只因里面的动人情节永远只出现于小说世界里。
我也只有在爱情小说内能看到,爱情真正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