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虎虎生威 来到尾声啦!

初七,亦称‘人日’,原本是应该回去教补习的。
可是受不了诱惑,所以斗胆跟老板请假,又跟着中五朋友挨户拜年去啦!
这一次 还去了两位尊师的小窝。
当天就先到咱们班的警察先生——华铭的家去。
谈起到华铭家拜年,大家肯定忘不了去年在华铭家拿红包的情况。
华铭爸分派红包时,是跟着出生月份来分的。
谁一月份出生的,先拿咯。 谁十二月份出生的,就最后才拿。挺有趣的。
可今年是华铭妈分红包,哇,auntie不停地叫我们吃喝吃喝,可是热情得不得了!


接着是去数学老师Pn.Koh  a.k.a  TwietyBird老师的家。
(Pn.Koh应该不会到访此部落格吧?她要是看到上面这数个英文字母的话。。。。*。*)
老师的家,一个字:大! 不,应该是两个字:很大!!!!
久违的老师,今年看了似乎有些憔悴。
尽管如此,今年能与她见面,是我农历新年很大的收获。

  

 
 

若你问中学时期,我最欣赏、敬爱的老师是哪位,
我想脑子里会先联想到的就是下面这位教华语的老师——彭老师。
她,的确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不少难忘的回忆,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咸因’因为有‘心’,才有感恩;记得要懂得感恩!]、
[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尽力而为,就不愧于心]等是她常提‘名句精华’。
这一次拜访老师家,除了聊聊近况,当然也免不了与老师合照啦!
 
 

在《团圆》享用了午餐后,我们又到了几位朋友家去拜年。

今年农历新年的收获很大,意义更加大。
我所指的收获并非压岁钱,而是友情、感情、开心、幸福指数暴增,因此今年对我而言真的是个丰收年!我冀望明年的农历新年,我们这一班能够如今年一样,不分你我,不分岐,一直都乐融融地相处下去!

.
.
.


今天是元宵节。一眨眼,虎年已来到了尾声。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我多年以来照得最多相片的一年了!
心情Itchiban!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只有一个愿望。
真的


仅有一个


愿望。


但愿  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如意朋友友谊永固学业有Pass就好国家繁荣世界和平!

耶~说完了我唯一一个愿望。
显灵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