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No Gain Without Pain, Babe!

很快地,3个月的学期假期将在下周一正式结束。
感觉上假期似乎才正开始不久,一眨眼就已过了3个月。
我想也是时候收拾心情,放下3个月以来的懒散、轻松、自在和无虑,
回到学院地狱去学习受苦了。

对即将要开学此事,其实心有些不情愿的。
原因并非我休息得不够、并非我懒惰、并非我对念书没兴趣、并非我讨厌学院的一切;
我休息够了、我想增加知识、我想念跟朋友见面的日子。
只是,我恨透了迈向考场的那一刻、那种可怕的心情。
我甚至连经过考场,心也会颤抖;朋友只是提及开学,泪也快飙出来。
莫名地害怕考试所给予的压力、结果和无情。。。

另外,在朋友当中,就惟有我独自念国际商业,她们都念会计。
因此有数个科目我们会处在异班。
或许太依赖了吧,我很怕没有她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会难熬。。。
不过,既然已作了决定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再怎样害怕,始终还是得面对。
对于新学期,我不要求每科获甲,但求全部及格,足矣。

No Gain Without Pain,I got it!






从熟悉变成陌生,只在一瞬间。曾经我们聊得海阔天空,如今我们远得海阔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