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虎虎生威IV

正月初三是跟高二死党们出去拜年的。这天算是累透了吧。一大清早地就从沙沙兰开往吧生、过港,挨户地去拜年,之后又从吧生倒回去沙沙兰、瓜雪一带拜年,你说累不累?最累的非我的眼睛莫属,大概是我配戴了隐形眼镜,每次戴了它眼睛都会觉得超累超想睡的。

不过我觉得当天也累得很开心啊!真的,几乎每一次从与高二同学的聚会回来,我都会感到特别开心。我觉得很难得,大家都相约出来见面了。我的高二华文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们,大家该趁未中学毕业前,多珍惜与同学们之间能见面的日子。因为一旦毕业了之后,大家想再约出来见面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了。人总是要待事情发生了,才了得一切。我不晓得在毕业后何时开始,才真正觉悟老师所说的是千真万确。毕了业后,大家忙的忙、飞的飞、念书和休息的时间完全有异,要找到适合大家相见的时间并非容易。

幸好,我们这一班,还是跟以前那样——有义气。嘻嘻。。。。
多时相约还是会出来见面,抑或有朋友出国回来,大家还会想念对方而找机会碰个面的。
就像今年的新年,‘出席率’特别的好,有二十数位朋友出席呀。当中包括了几位平时见不到的朋友。他们出席了,我真的很讶异!一见面,免不了聊天照相酸一酸对方的。这乃是我们5A1的文化。呵呵。。。

当天拜访了谁的家,我记不得了。尽管如此,这天算是农历新年当中最开心的一天啦!
把照片看完,你就知道为何当天我会累啦!



精彩的一天。
过了当天,不晓得还要多久才能见到Chua Hunt Bounce了。
他初四飞往澳洲深造了。
珍重咯,菜包!
别给我带回一个红毛阿嫂。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