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虎虎生威之初五


初四和初五这两天我和亲戚们上云顶去了。上一次到云顶去是在3年前的中学毕业旅行。
那一次去,回忆是美好的。可我告诉自己再也不跟朋友上云顶了,在旅店时实在是很可怕!
这一趟的云顶记,倒是很危险!五辆轿车,20余人同往目的地,上下云顶我都是在提心吊胆的。
我搭姨丈的顺风车,由于姨丈才刚开始驾Auto车,对gear的了解不深,
所以呢,在上下云顶的路途上可说是‘步步皆辛苦’。

半途中,姨丈问我:“萍萍,你怕吗?”
当然,我得镇定自己才能够安抚别人嘛,所以就告诉姨丈说“不怕啦!没有东西的啦!”
我自以为这样说或多或少能让姨丈不那么害怕,可他竟然说:“你不怕啊?我很怕啊!!!!”
啊——我的命在你手里哩,小心驾驶吧你!
上到云顶还遇到倾盆大雨,幸好最后还是平安到达目的地。耶~
我们在Highland Hotel下驻,这旅馆实在是很不错。至少它是第一个让我完全没有疑神疑鬼的旅馆。哈哈。。。对啦,说白了,是我自己很胆小啦。
而且当天是10余人一间大房,那么热闹,我若还怕的话,那索性待在家算了。


第一天吃了晚餐后,就跟着表弟表哥打pool去了。这两个男生,想不到能打得那么厉害。



我和表妹啊,打的每一个都是没中!既然那么没趣,我们便逛街去了。
那样随意逛逛, 感觉也可以不错,当然,也是要跟对对象。
拍拍照,瞎逛一番,天气冷我们还吃冰激淋。。。


打完pool,下一站是bowling!哇,第一次打‘夜市保龄球’。哈哈。。。
里面熄了灯,所有白色的东西都变成荧光。。。。煞是迷人。
在云顶打保龄球收费不贵,我们玩到凌晨2时才撑着熊猫眼回房睡觉。

 
隔天早上6点就起床。话说表妹想到Theme Park去玩,怕买不到票,所以早起想去买票排队玩。
谁知早起的鸟儿并非定有虫吃,我们就这样傻里傻乎地在旅馆里等到11时余才去买票。
雾很重,还下起毛毛细雨,所以耽误了不少时间。
人潮拥挤,所以付了RM40只玩了两个对我而言超级刺激的game——
Flying Coaster和Space Shot。





两个game的由始至终我都是握紧把柄,紧闭双眼,连呐喊声都不多吭一声。
对,我很怕,可就还是想玩。呵呵!不过白费了没玩到Mushroom Ride,因为当时又下雨了。



因此我们在Beryl's巧克力店耍宝。
难以置信我至爱的表哥竟然可以不顾他人眼光,在那里演戏。哈哈!





这一趟旅游真的拍了很多张照片。如今的云顶似乎没有很冷了。
一向怕冷的我,当天穿无袖衣的我即使碰到雨天都没有冷到发抖。
我记得三年前跟朋友去的那一趟,是冷到双手恨不得马上塞进别人的后裤袋取暖。
呵呵!
从云顶回来,大概是连续数天凌晨才入睡,累透了,一躺就睡到跟猪没两样。
新年若不熬夜,就不像新年啦。
今年的新年很棒!

初六没有出外,待在家里上网一整日。
初七,又是精彩的一天。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