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大头虾

昨天妈妈烹煮了大虾为晚餐,我吃了5只。

大概消化不良,今天变成了大头虾!

话说今早一起身,颈项就感觉紧紧的,根本无法扭转向右边。本以为过一阵子就会没事的了,所以也不多加理会,教书去了。在中心的时候,啊!真的不能随意扭动颈项,应该是伤及根处,痛死了!!所以头部就一直偏左,顿时头歪了一边。
学生也说“老师,你的头真的歪了!”我说:“是咯,要把它砍掉了,怎么办?”

回到家,疼痛更变本加厉了,所以只好向老板请“一天”假期,包括了晚上的补习班。大概是我交待得不清楚吧,老板不晓得我连请晚上的补习班。 就这样,时间到,老板和学生们都在等着我的出席,可我在睡觉。。。。。。

一觉醒来,才发现我把中心大把钥匙给带回家来!完蛋!那老板怎样开门哪!因为我手上那串钥匙有着开启其中一扇门的钥匙,而老板的小把钥匙并没有那把钥匙。对此事良心真的很过意不去,我又再次犯错了! 惨惨惨!

寄了数封短讯后,得知老板有另备一把钥匙,所以还是把门打开了。可我依旧是犯了错。
很内疚。。真的很内疚。

唉。。。。真是个大头虾!

颈项,依旧不能扭动自如。 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