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虎虎生威III

初一当天待在大伯家,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是阿姨表姐们拨来电话,
不用想,也知道他们是来催我们回娘家——沙沙兰了。

“你们在哪里?还不快回来啊?”
“喂,我们要出去拜年了,还不来啊!”
“还不来是吗?那你再待多几天才来吧。。。初二我们要下加影,见不到我们咯。”

就这样,数小时里面,就接到了十数通从同一个地点以同一样目的拨来的电话。
对此我从不觉得烦,倒是每年初一我都很期待她们打电话来催我们快点回,
要不然父母亲是不会‘好意思’开口说要离开大伯家的。
我每年是非常期待回去那里的,因为那里亲戚很多,有上百位啊,
我跟表兄弟姐妹关系不错,在那里很热闹,我最爱热闹了。

在多通电话的催促下,我们终于离开大伯家了。到家收拾衣物,梳洗后就往沙沙兰出发,凌晨才抵达,就直接入睡。= = '' 

年初二,4-5辆车子浩浩荡荡地开往加影表哥开的餐馆大饱口福。
可是路途挺远,所以很累啊!
晚餐的时候很夸张,我们人很多,在嘛嘛档坐满了8张桌子,路过的人应该也会吓一跳吧。

初二,以“吃”为主度过的。
啊,当晚赌博输了RM5啊!哈哈。。。不足以挂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