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升大二啦

久违了!

有很多话要说,可每次当把想说话放在脑海里打转一遍后,就懒得上来这里把它们打出来了。

-

昨天跟我傻婆们Wei Yee和Pei Yuan到学院去报读第二年degree。
终于终于,报读了。已在纸上签上了大名,想要收回也难如登天啦。


挣扎了许久,问过了父母、亲戚、朋友意见,最后还是打算不转校了。
此事说来话长,我懒得提起了。
转去Metropolitan梦想破灭啦,念不到我最爱经济学啦,想换一下新环境亦换不到啦。
无所谓,我告诉我自己。

如此被上司器重,心里莫不兴奋
心曾经摇动过,比同龄朋友早两年踏入社会工作,做我喜欢,做我有兴趣
可却得不到父母欣然同意,更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卡。

或许那张文凭并没想像中那么重要,经验和办事能力往往比那张纸来得更有说服力。
但对我而言, 若没法握着那张热乎乎文凭,生命就像有了残缺,留下遗憾。
况且,若有那么一天,我不打算走教育路了,至少我还能拿着那张纸找其他糊口。

辜负您了,真有些过意不去。

-

跟傻婆们去夜市吃了臭豆腐。
每次经过,传来气味真跟Jit Pu Sai没舍差别,臭死了!
吃过臭豆腐人,定知道闻时很臭,吃时却可口。
嗯~不错啦,肚子觉得饿时就好吃咯。
但却不能与榴莲媲美啦,榴莲不臭,反而很香!
好吃!!

我想念我傻婆们了。
几时唱K啊?
Steady一点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