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迎春花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买  新衣  新裤  新鞋  新内在美  了吗?
换  新家  新床  新橱  新男朋友  了吧?
呵呵呵
新年嘛,当然全部都要换新的!
至于男朋友嘛,情人节过了才换。
为什么?
我知他知,你就别扮不知啦,当然是等收了礼物红包才分好人卡啊!
xD 

5岁的表妹昨天拜访,唱了首新年歌给我听,还比手划脚的;
今早在班上也教了学生们唱这首新年歌曲: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唱后半句的时候他们还会合手向身边的朋友恭喜恭喜,可爱。
新年歌曲,不管怎样还是传统的比较好听。
现创的新年歌曲好听,可却带不出来新年真正的那种心情和气氛。
祝福语,不管怎样还是来自贺年片、亲笔写下的比较有意义。 
那些以手机forward来forward去的简讯,祝福到,可却不见得很有诚意。

提及贺年片,之前就给两位朋友——琦琦和玉婷寄了张。
简单的几句祝福语胜过一切。


 
这是琦琦的贺年片。比较鬼马,像她咯。嘻嘻

  


玉婷的贺年片比较plain,如她所爱。
照片在我手机内,没有card reader放不上来blog啊。。。

-

如今经济下滑,市场情况差强人意,
售卖年货的商家少之又少,购买年货的人数也大减无增,家户也甚少挂灯结彩了,
(我的朋友当中就有数位不购年货了,说待在家里睡觉最实在)
常年发贺年片的群星更是待在家里不敢录片,怕被黄明志酸啊。
有在youtube看到那video( 黄明志新年被人打。哈哈 )的话定晓得我在说什么。
老实说,就如片尾那唱传统新年歌曲的男人所说的,
“黄明志我忍你很久啦!你别再靠北靠布了!”
看着他,真的有那么一丁点的讨厌。
嘘——等下被人诉。xD

-

 “好一朵迎春花,花开每一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