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小时候

近来在朋友面前提及我哥,他们方知原来我上有两个哥哥,而我是家里的千金(自认的)!

对呀,我在家排行最小,但一点都不!刁!蛮!嘎嘎~

当妹妹感觉好吗?大致上还不错!



小时候我很爱咬指甲(还小嘛,莫怪!),所以指甲总是被咬得“崎岖不平”,难看死了。

(想知道多崎岖,你自己现在不妨试试看!不要紧啊,都没有人会知道!XD)

大哥看到后就会把我给拉过去,然后把我整只手放进嘴里用力咬:“下次还要咬指甲吗?!”

“不敢了!!” 挣扎后被放出来的手背手肉就多了一行牙齿印。



二哥每次都很像大佬似的地跟我说:“在学校有谁欺负你,跟我说!我给他tayar pancik才知道!”

他不知道我在学校的品行频频获A,最最最烂也有个B。

(其实我品行一直以来都不差,只是成绩不好所以被盖上品行B咯,[狡辩])

而谈到欺负两字,反倒是人家怕我,不是我怕人家。

(是真的,长大后得知当年一年级隔壁班的同学都很怕我的喔!why?我酱可爱!)



小时候。。。一直到现在两个哥哥都很爱管我。

每每我跟朋友们出门,他们比父母还要爱念,还跟母亲乱告状、投诉、加盐加醋,但他们自己却溜到凌晨才回来。

上梁不正下梁歪,他们中学上课时应该都在班上打瞌睡,所以没学到, 还是老师教当天他们刚好缺席了吧!

还好父母教导有方,我是出了名的宅女,晚上甚少出门。但一旦出门就挺夜才到家。



上中学后二哥就不断[好心]地警告:“给我看到你跟男生出去你就死定!”

(他以为他妹妹在学校校花名单上有得排,鬼想跟你妹出去还酱衰被人撞见咩!)

但前几天他吐出:“小时候怕你被骗,所以警告你不要给我乱来。。。。

现在以你这副样子和身材,又担心你会嫁不出去!”

一切是从 [好心] 变成 [担心] 。



小时候我很无知,而且会撒谎。

二年级那年我的画画老师刚好曾经也是二哥的画画老师。

老师要我们回家随意画幅画交给她。

我拿了二哥的其中一幅根本就不是我有本事画得出来的画交了上去。

隔天,老师没有骂我哩!大概是我长得太可爱了,她只对我说:“这不是你画的。”



[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