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My FM 13th Birthday Bash

有幸受朋友振维之邀到my fm 13岁台庆。
当天的人潮是你想象得到 但还是会惊讶的多、挤、热情!

在入口处等待的当儿,看到人挤人如此严重的情况,
(想知道多挤?就是你只要好好地站着,不用出力,左右旁的人潮就有本事把你给往左推、往右推的)
我还嘴贱地跟朋友说
我脚穿那双从台湾买回来的娃娃鞋上的ribbon肯定会在这场“人挤人大战”后不翼而飞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才进场找到座位,ribbon真的不见啦!
说真还挺心痛的,鞋子还好好的呢,而且有我从台湾带回来的回忆!
但,体验这场免费的concert而赔上一双鞋,值得啦!
当天真的很high,high到累跨!

照片不按次序,不好意思啦

灯光、音响都很棒!


东于哲

罗忆诗

小妹妹的偶像- AK

王明丽


元秋。元华
现场有好多爸爸妈妈婆婆来十扑这两位老巨星呢

近期出了名的少女杀手--严爵

张栋梁的代表也有在场呢!-.-

林凡
可惜当天没有唱到《听你说》

我所期待的--张云京!
如此有份量的歌手只唱一首歌,西嗮!

呵,在比赛谁先掉泪!




美丽动人的廖语晴


Stephanie刘佩芯, Fyone陈慧莹

Geraldine颜慧萍


dj们和嘉宾玩游戏。
其实他们都在自娱,在台下看的观众们挺闷的。

张诒博


爱我恨我,随便你!嘎嘎
看到他,值啦值啦!
*发花癫*

何维健







concert后来个半夜场的碌碌session
回到家已经2点啦。
4点睡觉。
9点起床。

这就是年轻人的生活?
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