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July 23, 2011

假期 - 邦咯岛

呵,想念我吧。

这是理所当。。。然的嘛。

抱歉地说,此地被荒废已久,我却在这时候才想回来。


三个星期多的短假,仅剩下一周。

过去的两个星期多,就是靠教补习、游面子书、MSN闲聊、网上煲连戏剧和电影渡过时间的。

显然地,过着宅女的生活。

我想这宅女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另一半的出现。

可悲。


Well,没有另一半的生活也可以很充实、精彩。

不久前跟学院朋友到邦咯岛的Pasir Bogak来个三天两夜的沙滩之旅。

啊,从宅女摇身变成阳光沙滩mei肥女。

之前考试的压力简直在这段旅游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段旅游是很愉快的,噢,还带点惊险,truth果然是很残酷!幸好还是安然渡过啦。。。

原本肤色就不白,从邦咯岛回来后变得更黝黑,手臂和腿都有着明显的‘黑白配’!

偏偏我是那种变黑了就得花很长时间才能变白的人。。。。。但,是值得的!

照片代言。。。


 我发现我每一次跳起来的表情都是一样的——丑!

 任海风轻拂我的脸。。。舌头舔了唇一下,是咸的!身体是粘的!


 还未出海就觉得很兴奋了



 海风很狂

 长满刺的海胆

 睁大眼睛看,橙色的是它的嘴,嘴旁的五个蓝点是它的眼!
另外五个白点。。。不明物。哈哈




 潜水喂鱼

 每次到海边都避不了的娱乐。幸运者当然是学长!
要波有波,要pax有pax!
 18禁!

 顶着大太阳站在水里享用午餐。
why?因为沙滩上有顽猴和狗跟我们抢食物!
站在水里它们才无法靠近。可怜哪。。。
(上)出海后
(下)出海前
你看我的肤色!悲


 小螃蟹,它们很会挖洞,都很深啊

 沙滩选美?

 红旗旗,猜,哪个是老娘!


 我的形象被毁了!
原来戴泳镜后会变丑,是真的。
丑上加丑
 这就是海参啦!
会喷‘汁’的海参。。。






 船上选美?


这段旅游说得上不完美的地方就是我没潜水啦。

进到水里不到五分钟就喊cut了。呵呵呵呵 羞屎了。

不谙水性,加上双足踏不到地的没安全感让我不得不却步。

不过却不足以感到遗憾,无所谓!


从邦咯岛回来后就是连戏剧和电影的世界。

现在超哈韩星李民浩(Lee Min-Ho) 啊!这男的怎么就那么高,那么帅?天。。。。。

这一次,我变花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