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等等等

等待,是漫长的。

我在等待两件事,皆是有关金钱的。

没辙,我对金钱敏感。

它虽然肮脏,但很好用。

好用得来时,你会开始对与它有关的一切斤斤计较。

就像现在,我变得好会算啊。

谁叫我要为‘钱’途着想哪!


一月份打工,幸运但也很卖力的我们hit中了70k bucks的sales target。

凡是hit中了,每个员工都会得到sales target的3%,即210 bucks。

偏偏啊,其他人都拿到了,我却没得到。怎么搞的?

拿我这个已经没做了的来开刀?

等待,等待明天拨电去办公室问个详情。

千千万万别告诉就因为我申请了一天无薪假就没了那210bucks?

没天理!

n天。



助人为局快乐之本,打从小学开始老师就教了。

但还是得看看是助些什么人。

有‘黑底’的人千千万万别帮,即便那是你的什么亲戚好友来着。

就是因为看在亲戚份上,为了让他能成功拉多一个客户兼赚多10bucks的外快,

害得我现在得‘替’他付30bucks, 还一大堆手尾跟。

真的休想我下次再帮你,丑小子!

下次看到我从前方走来,你最好给我退后消失!!

又是等待,等待银行替我把卡服务给取消。

7天。


真的是带把火的漫长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