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兔gether!

还剩下5天,农历新年就要正式告一段落咯!
你烟花玩够了没?红包拿够了没?赌博钱输光了没?年饼吃完了没?
身材有没有长宽了一点点嘿!

时间过得好快,农历新年要结束了。现在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庆祝下一个农历新年了!
若每天都是年初一,那该有多好啊——
老娘真的很喜欢过年,期待过年还多过自己的生日哪!

今年的新年嘛,想去的地方:老妈子的乡下,和想见到的人:特别是久违的亲朋戚友,都有实现。相片也照了不少。

啊,照片,本来打算约表兄弟姐妹来张大合照,结果办不成!唯有等明年啦~


今年的初一有些不同。

平常在初一早上的拜年去处,伯伯家肯定是第一站,之后才到阿姨家。
老实说,在伯伯家是有些不自在的,所以有时候没有期待过去。
与堂哥妹所受的教育不一样,他们说尽我很差的英文,他们听不懂我最常说的华语。

今年正好碰到伯伯一家人都到新加坡去,无需到他们家去拜年。

所以今年初一啊,我起得特别早!
省略了伯伯家,好早地,我们就出发到阿姨家去。
从来不曾如此的早抵达阿姨家。
亲戚们皆问我们今年怎么那么早到呀!显然地,当天我们有多反常的早!

始终,华语、福建甚至是广东话才是我的天空。
在那里,上百个亲戚,全住在同一区,自行车一踩,谁家都能去。
虽然是乡区,但是自在的。所以我一直期待。


初二依旧待在阿姨家。
当天是 3个大马人,2个新加坡人,还有3个老人的约会。
呵呵~
怕无聊,3个大马人带着2个新加坡人到双威看电影,还有吃 。屎 。
不放心我们开远路车的3个老人也跟着来了。。。
这天,还是愉快的!


新加坡人(1)佳


这位哪用介绍?!是老娘啊!

看起来较像表妹的表姐,但IC上的数字是瞒不住的!

老娘超爱这张照片滴!难得一副漂亮的囧脸哪~

那鸡腿,感觉上好好吃。。。

5个青年!


前座:新加坡兄妹
后座:大马表兄妹

我好像他们的老妈。。T.T



呐,3个老人。嘎嘎嘎

我的眼睛和鼻子,还有头的size!乃是从身旁这位uncle copy的咯。

T-Bowl的。屎 。冰激淋


马桶餐

期待去T-Bowl好久,终于去了。
才知道其实没什么特别啦,食物没有特别好吃,价钱却特别得贵。

初二当天看了两部电影:《青蜂侠》和《I love HongKong》。
我不是周杰伦的fans。看他的电影时,斗胆的说,我在睡觉。
《I love HongKong》倒是不错,挺好笑,但没story line。


初三,朋友的天地。
高兴啊,拜年的人数还是好多!虽然少了数位。。
这班朋友,放在心底,永远的~

 现在流行的是 八仙女 + 一个白色魔鬼。









捞啊!我要捞到有6C的阿伯。。。哈哈

 捞前

 捞后 =.=


林老师和陈班长,生日快乐!









 来比比看,谁最平?




初四,最后一天待在阿姨家。
下午4点啊,烈日高挂,跟表姐和表弟踩自行车去。
结果,黑又胖。屁股又痛!
我会踩自行车啦!!!至少比之前来得稳了。后面还可以载人哩!呵呵~
不过看到前方后方有车驶来,我还是恐惧得停下来让车先过,再继续踩为妙。
晚上看了另一部电影《少林寺》,好看!!谢霆锋坏到~


初五咯!与2个月没见的学院朋友拜年!
这2个月,很长。
去年无法出席,实在很抱歉!今年出席了,感觉特别好。烦恼没了。。。
照片稀少,所以珍贵!






正式而言,我的新年就在初六开始结束了。
开学的开学,开工的开工。
我无所事事,在家啃5本长篇小说,直到今天,初十了。

小说看完了,初十一该做些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