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新人即将诞生!




今天收到了我生平中的第一封喜帖!
从我得悉这好消息时,就开始等着要收这封请帖很久了,我终于拿到了!嘻嘻。。

一直以来家里所收到的喜帖皆是写着老爸的名字,让我一直都很期待身边有朋友可以‘快点’踏上红毯,那我就能收到上面印着我大名的请柬啦。
所以我一直都是‘催’着朋友圈子内最有可能性的宋先生和洪小姐赶快结婚!反正他们的确是走到适合谈人生下个阶段的时候啦。(他们应该不晓得我在部落提及他们吧?)

上面那张请帖,当然,并非属于宋洪夫妇滴。呵呵。。
尽管如此还是冀望我即将收到的第二张请帖是属于他们俩滴!你们快点结婚叻~~~

请帖上面写着‘王依萍小姐’五字,看了让我觉得很奇妙!哇哈哈哈。。。
字体很nice吧?写的人可厉害哩,是我练字的偶像,老师兼老板!

倒数一周,很快很快。。这世界即将诞生另一对新婚夫妇了!

在此,愿这对新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永远幸福美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