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两天前才递上1500max字数的assignment。

同一天的晚上则赶了隔天presentation要用到答案,我用整个晚上的时间把自己的应分做好了,
却遇到学长手受伤兼没给予交待而在隔天放了鸽子。
他放了鸽子,这我无所谓。可我害怕讲师误以为是我没办好事情而给他留了坏印象。

就跟上个星期四一样,我明明就有准备好讲师要的新闻复制版,而且没带有一丝敷衍。可是在当天才发现原来找到的资料出现了问题,在present时碰到状况,在班上被数落,我觉得这样很难堪。为了弥补这来临星期四还要再present一次。

加上星期四又有会计考试。。。烦死了。

到底是我笨?还是我准备不足?还是只是运气差?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