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March 14, 2010

你看到的不是所有

很多事情,其实并非像我们眼前所看到的一样,那么简单、透明。
你所看到的,背后可能还隐藏着一段人不知的故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再幸福、再富裕的家庭,背后或多或少都会淌着因伤痛流下的泪水、
留下因伤害所造成的疮疤。

你刚强的外表让我一直认为你是个有霸气的人。
你直爽的谈吐令我一直觉得你是个不容易受伤的人。
你不凡的勇气使我一直以为你是个不容易对失败妥协的人。
之后发现,原来外表和内心所传达出来的信息是全然不同的。

所以我说,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故事的所有。
那些能被看到的,单纯只是外表上的显示兼外者自认的看法而已。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该对自己的人生负上责任,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扛,
今日你所拥有的、你的所作所为、你所面对的,大致上除了发自于你本身的心念和思想外,
当中也来自上世的因果而被带到今世,并造就了你现在的宿命。

别人的事情,让他们自己来扛、自己来担,因为这是他们的宿命啊,千万别因牵涉而累了自己。
办好自己应分的,就足够了!
加油!


记得,我随时能当一个聆听者。需要的时候,找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