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谢谢你!

宁夜。
我的心也像宁静的夜一样,平静了。

在按下‘分享’的时候,心脏的跳动频率简直是不正常得很离谱。
按下的那一刻,紧张、担心、害怕、期待、悔意同时间涌上心头。

我就是那么的没自信。
还未得到答复,我却先认定了自己会失败。
安慰自己说,失败了不打紧,至少尝试过;至少给了自己机会,亦给了对方机会。

我真的以为没有希望了,以为那一天再也不会出现了,以为再也听不见那把熟悉的声音了。
当初,我有错吧。
伤害,不浅吧。
伤痕还深吗?
有康复了吗?至少,少少也好。

我该多培养自信的。
因为结果并没有让人失望。
不敢奢望原谅,至少我知道我的分享得到了回应,足矣。

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了。



宁夜,地球睡了,
恨意也跟着    
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