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July 31, 2011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



生日快乐


 RT Bakery 的绿茶红豆蛋糕!不错吃!
这蛋糕的来临真的把我给吓着了!
谢谢啊,朋友们!

 这一次真的是21岁了,假不了!


我许的愿望,全部朋友都得益!
我可是好人一个!嘎嘎




 谢谢你们!!!!爱你们!哈哈
看右后那位,high翻了



再一次向以上八位朋友致谢,Kamsahamnida for the 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 

原本打算 30th/7 一大清早一起到 bukit cahaya 踩自行车。

孰知天不作美,来了一场下了又止,止了又下的大雨。

这下可好了。
起得那么早,能玩的地方都还没开,只好在嘛嘛档闲聊了。

即便雨停了,也有再下的可能性,而且bukit cahaya 的崎岖斜坡肯定湿漉漉的,根本不适合踩自行车。

时间过得挺快,11时,唱K去吧!

吃的吃,喝的喝,唱的唱,拉的拉。。。。

话说当时还很enjoy地唱着,几乎忘了隔天是自己的生日。

四个男生唱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唱得很起劲之时,我便拿起了遥控器要点其他的歌。

才按没那几下,他们还没唱完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呢, 荧幕就跑出了超级震耳的生日歌!

结果遥控器holder(就是我啦)被丢鸡蛋,“依萍,你按到什么键了~你干嘛!明天生日自己点生日歌唱哦!” (后面那句好像是wei yoong讲的,对不对!!!嘻嘻)

我一时还反应不过来。

我说我没有啊,都没按错什么!应该是外面的服务员要点给别间K房的,按错到我们的K房吧!

被问了3遍,我还解释了3遍呢!

紧接就一个服务员捧着点燃蜡烛的蛋糕进来,我还摇手兼大喊:“你拿错房间了!!”

啊—— 我还真迟钝!这才想到原来他们在给我庆生呀!Surprise!
平时我很精的啊!很聪明的喔!怎么当天没想到?呵呵呵~

难怪yirou迟迟还没到K房,原来买蛋糕去了。

几个在房里的人不停的进进出出,我还不以为意。

迟钝到极点啊!

但若不迟钝,那昨天就没惊喜了!

谢谢你们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