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June 12, 2011

想把你们给忘了,除非我失忆

跟中学朋友团聚的日子,每一次,都是愉快的。

我更是在每次的团聚后,更想念他们。

不晓得是因为平时不常见面,大家才如此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抑或我们真的如此合拍;如此渴望跟朋友见面。

但这不重要,至少每一次的相聚,大家都很尽力出席。

有那份心意,足矣。

就像昨天一样,因为咱们的 ‘少爷’从香港回来,朋友们都约出来吃个饭,见一面。

无可否认的是,不管相隔多久见面,我们椅子一拉坐下来,就可以滔滔不绝,聊到海阔天空。

你几乎很难从我们身上找到‘生疏’两字。

这应该拜我们母校所赐的吧?是它教育质素高,还有教导有方!

回溯往日,所留下来的回忆都是让人破口大笑的。

当年念商科第一班的我们,连老师们都怕了我们。

我们不坏,没有被投诉(应该是没有吧?!),没有被排斥(唔。。。没有呱!)

只不过,我们够吵、够鸟、在做尽“坏事”的时候全班够团结!

我想老师们真的不能不为我们的牙尖嘴利和一举一动感到甘拜下风吧。

你能否想象,

身为学长的我们,竟然趁老师在前面教课,从后门跑出校外买冰激淋进班吃;

在班上为同学庆祝生日,结果成为追来逐去向同学抛cream蛋的好机会;

当媒婆,替单身老师配对;

把操场上当做jym room,结果把龙门的杠杆给弄弯了;

《上海滩》、《榕树下》、《爱拼才会赢》 全是我们的主题曲,黑板擦是我们的主要乐器;

毕业典礼后还到Jusco,Bukit Raja的台上,未经同意地跳起舞来,台下和楼上的人都睁大眼睛看。

当然,我们的回忆不仅这些,照片也多得我不知该怎么把它们一一放上来。
















毕业近四年了,今天的我们虽各自忙碌,各奔东西,

但还能保持当初的那颗心,来维持彼此的友谊,是很难得的。

我的中学生涯,甚至是我的生命里,因你们的出现而变得更精彩、更完整。

5A1’2007 是最棒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