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成绩出炉!

盼了两个月,上学期的成绩终于在周二出炉了。
这是成绩揭晓得最迟的一次了。

上网检查了成绩单,成绩并没有好得惊人,亦没有坏得惊人。
对于今次的成绩呢,算是满意的了。
至少通过了全部四张测纸,没有‘肥佬’,毋须费时费金费力再重念。

上学期的学业顺利过关,但这学期的就头大了!
简直是难、难、难!
功课特别的多,报告亦特别多。
有些科目让人紧张兮兮的;有些让人昏昏欲睡。
开课已有一个月了,但我似乎还不在状况之内,啊——糟糕。

蓦地,想起了《求佛》此歌,我想我真的得求佛啦。。。
又想起了《保佑我》此歌,保佑我这学期再次顺利过关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